新版

2012092608:15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大手。

 

 

 

故事走入那夢裡,開端像好幾個小時的路,

 

彎彎摺摺的趕著長龍的隊伍,

 

我們的情緒到達山巔,

 

唱啊,我像鳥兒飛上小溪。

 

 

記述著後頭閃著的紅色的燈,

 

旁邊跟著的護衛式呼吸,

 

有人昏倒了!

 

靜靜地聽:”嘿!你在哪裡?“

 

 

紅紅的臉頰映著彩霞,

 

我知道只有我一個開著坦克,

 

過去的童年和水壺被壓碎成不同樣子。

 

 

 

 

挽著那夢裡的時光,留不住舊時的回憶。

 

 

 

你說是這個書包但是不是又少了哨子…

 

 

 

哎,走快點啦,快跟不上了!

 

我低頭於前面的一個腳步,再趕著第二個腳步,

 

拖著未瀝乾的汗水,

 

還急著要把辛苦沈澱,

 

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但其實還是在乎你不懂,

 

梅花二弄費思量,我只是說我去遠足,

 

續集之所以一直播放。

 

 

 

其實我沒有膽敢將五臟內腑寄宿深山,

 

只是乖乖的沿著每日必經回家的路所以,

 

 

 

找不到藥草去解鎖過往多少年的痴呆,

 

黑夜裡頻尿的次數就像發現有什麼事忘記,

 

喔!又被打一劑鎮定劑。我活著....

 

還說這本是國編版

 

 

 

這也不是在不在場證明的問題,

 

在捻一個你連我都把故事說不下去,

 

而如今怪那長髮皎潔似倚著淚光,

 

時間一再不整齊翻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