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棄在空中的錶

2012092421:41

丟棄在空中的錶

 

 

在夢裡掙扎,在你睡去之前。

 

你輕輕解釋,我靜靜的聽,

 

不在抗議你當時對我輕搖肩,

 

 

 

而你測試著醒態而後,留於言語之間....會發生的事。

 

 

 

一秒一分,我分析著沒有語言的戰亂的從前,

 

只是你不動的肢體,就似乎要活靈活現說出什麼,

 

直到我猜的是對的,我們才滿意的在不同時候哭著閤眼。

 

 

那也不是什麼隔著海的幸福,

 

那時我只是個當事者,又像旁聽者,

 

 

 

像及滿載憂傷的逃犯,

 

逃,一路逃離到很遠的明天。

 

 

多年後人事全非,當初扎下腳印的時光又一次在繁華,

 

不能再自我翻譯的曲子,正敘述大螢幕是怎樣的刺激眼睛

 

 

昨晚,躲在同一條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