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心痛...

2011012010:00

再也忍不住堅強~
手上的書,一個字也吸收不下去了..
事實逐漸告訴我,我早撤退了~
當初希望不也如此嗎?
我以為我夠能力去關心去付出,
當無怨無悔的感覺漸漸深刻,
當回應點滴在心裡面,
我知道自己做到了~
但為何還止不住傷心.....


這幾天,心情好複雜!
身邊不同的人讓我必須面對罪惡,
無力,
加上無奈的強顏歡笑...
昨夜的心痛延至現在,
心,真的不是鐵做的,
無情的面具卻也換回委屈~
花在多的錢逛街,在多時間給自己,
也止不住受創的淚水...
明知結果,
對你們都好..
還是我,
不該一意孤行?


放自己心情一天假,
放情緒一馬,
相信很快的,明天我還是堅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