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愛你

2011090510:00

為什麼要愛你

因為你是爸媽的天使

因為你是我在乎的朋友



為什麼要愛妳

除了愛我別無選擇

除了花我別無體認

不要奢求

因為我永遠都希望懂妳

不要生氣

因為明知道要氣一輩子

不談違規

因為

所有精力都泛了歲月

留下火熱痕跡



害怕寧靜

在靜下那刻早已企圖溜走

何苦回憶

斤斤兩兩結算今生



妳來找我那天,我好擔心。然後呢?妳讓全部的人都擔心了。
而我,在這裡,發呆,該不該繼續留下,那天的記憶。

你穿越時空,告訴我那是禮物,
我承受不起的笑,會不會錯失。
句句點報,怎麼摧殘。
捨去告訴妳,是留也留不住的代價。我已捨去妳,泛在妳頰上的夢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