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玫瑰

2011052210:00





送你紙玫瑰

它是我能給你最好的禮物

不是真實

至少不會枯萎憔悴



一片接著一片

從花苞開始綻放我重重心事

有時候隨便捲

它就會很美

有些時候太用心了

不知不覺就變的有點醜

你不要在意

我真的無心

已經貼上去的不能重工

記得不要指責我

其實我的心底也再哭泣



給你這朵紙玫瑰

是老師教我的

學的時候只在乎老師的作品

折的時候才發覺忘記學手法

請你記得不要好奇攤開它

因為

皺摺裡夾雜太多情緒

我怕你會討厭它



其實我不知道

你會不會去喜歡它



化成紙玫瑰

強迫留下我僅有的甜蜜

凌亂的碎片我會慢慢收拾

如果我真的撿的太慢

能不能給我時間

那是我

心裡的碎片

背景音樂:玫瑰人生



圖檔原址http://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thumb/8/8e/Te_regalo_una_rosa.jpg/250px-Te_regalo_una_rosa.jpg



雖然我知道

你或許已經不存在

因為你說過

會獨自守著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玫瑰人生 歌詞

作詞:慎芝 作曲:張弘毅 編曲:張弘毅

該你多少在前世 如何還得清
這許多衷曲 這許多愁緒
為了償還你 化作紅豔的玫瑰
多刺且多情 開在荊棘裡

你又是該我什麼 在某一段前世裡
一份牽記 一份憐惜
所以今世裡 不停地尋尋覓覓
於是萍水相遇 於是離散又重聚


我心盼望 讓濃情一段 隨時光流遠 再回到開始
我心盼望 讓前世情緣 延至地老天荒 到無數的來世

莫忘記 就算在最冷暗的谷底
只要你 將該我的還給我
我也以 最熾熱的還給你 此情不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