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說再見

2012091417:01

好想說再見

 

在人生裡,我總回憶和你的以前,只有我,不會有你。

 

你的設計,也太誇張了,你的照片,也真的太離譜了。

 

我不再陪你回想,就算開了眼睛,我仍不會想你。

 

 

你是這樣不誠實,把一個人想成火,

 

你的專業不過就是一星火。

 

你的眼睛,不會比我的精彩。

 

 

不削陪你回憶。

 

 

聽聽,聞聞,你我的臭,人生還不是只有一次,

 

我知道,你的眼裡就是貓狗。

 

 

好想說再見

 

我看見不是你的手,看見後面我們的你,

 

還說呢,你不會擔心身邊有沒有人,

 

這已經體會夠深了,

 

若我是被趕走的那一個,

 

你會不會再度指導我,還學不學的會回憶正確的你我。

 

 

好想說再見

 

才幾秒鐘,說完的那句話在謊.....

 

我的結婚典禮....我的證婚人....唧唧唧唧唧

 

 

好想說再見

 

不要再回憶,答應我,我不曾不想是你。

 

0推薦此文章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