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殺 - 代理人

2012081413:17

獵殺 - 代理人

 

 

躺在病床上的是我,

 

我多麼不願意接受你是武裝的科技,

 

超越年輪,植下一顆晶片,

 

關於移植聲音。

 

 

說說,我已不願意在接受自己是你的蜻蜓。

 

換了一雙眼,黃昏日照後,我躺的仍是病床。

 

 

一言一語的四肢和氣息,刺痛和麻亂,

 

只不過是走火入魔製造的機器,小小的啟靈混濁的大河,

 

只不過是小小的牧羊笛,和犬鼻,

 

還不回我能感受的奇徑。

 

只不過是小小的牧羊笛,和犬鼻,

 

赦不回遙遠的夢境。

 

 

容我被踐踏的滿身黑影進入殿堂,離開,潮溼的晶片。

 

 


 

獵殺,再殺.....從前的時間和金色的紙。





(致:定心禪網站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