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夢

2012053018:06

完美的柔情已經漸漸離去,

 

分裂的不像樣子了,

 

筐不住淚庫,

 

流沙如潮水淅瀝瀝的笑。

 

 

着曾經五六條線,

 

盲目聽從了夢鄉,

 

又驚醒了,

 

明明就是我在你就不在了,

 

還說你需要我就會來,

 

胸前的印子不在了,

 

那些天我還聽得見你為我未眠,

 

只是我假裝沒聽見,

 

後來我們各縮短時間,

 

這樣才能讓時間重疊才能相見,

 

那幾天你還會在我起床回答我,

 

....不是嗎?

 

我又狂笑了,

 

再回首曾鎖住的靈魂是空空的,

 

我好想睡好想借睡....

 

 

前天你才說你會教我的,

 

怎麼我先學會打開流淚的視窗,

 

影子就影子了,

 

你沒有聲音回答了。

 

 

如果我被帶走了,

 

要記得留一些痕跡,

 

讓我以為這樣可以再找得到你。

 

 

你說認不得了,我也想不起來你說什麼,我想說是我們老,

 

那些胡言亂語刺激在刺激,

 

把該醒的不該醒的滲進了新的元素,

 

我知道我飛了,

 

去過的門窗,關了。

 

 

什麼時候淚水才乾,

 

你還好好的.....



  •   戲遊人間 於 2012-06-03 01:42 1F
  • 祝福~
    假日愉快~~~~
  • 版主於 2012-06-03 14:49 回覆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