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11050210:00
今天,客人說:我在家也不敢穿的像妳那樣,那是妳的風格。
(其實我真的好熱。熱到會昏倒。微笑回應過後,心想店外…是否也傳說….突然好想要個工讀生陪我)

今天,客人拿相機拍店照。
(感謝又有人會在部落格裡發表美食感言)

今天,客人說:她先問了瑄的爸呢?我說再上班。她說:是妳不好意思說,現在單親媽媽很多。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她是誰?為什麼知道還要在公開場所之下問,什麼話我都可以接下去,今天突然無言只剩微笑,對不起。)

今天,客人滔滔不絕聊賓拉登死亡事件。
(其實遇到政治話題或新聞事件,不是我不聊裝忙,是我怕觸動地雷…)

今天,客人丟了一顆氣球在店裡,傷腦筋….
(手機外套安全帽水瓶雨傘..我都可以處理,怎麼把一顆氣球弄破丟棄?花了好久時間….)

今天也再電腦裡收到心傷和窩心的留言..
(喜歡我的討厭我的,給我時間,我不是這麼不通情理不是那麼不懂心,然而我只知道不能再讓自己過於陷入認真裡)

今天默默結束…很少話。
今天妹說她才不會在虛擬裡發洩情緒…而好多話,我真的沒有人訴說…好多決定,我真的沒有人能說…傻傻的走瘋瘋的過。

今晚,現在,卸下,沖走,我要的和不要的情緒。